生米布丁

“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,不要和它过不去。”

似是于温蠖之中见我



『我自愿被你早已落灰的网所捕获

    看你是一步一步靠近我

    我亲爱的蜘蛛

    我愿意给你我的一切

    我的爱意会在你拥抱我的那一刻

    毫无保留得呈现在你面前


    我赌你不只是杀手────


    嘘   

    你赢了

    小蝴蝶』





因为爱,所以爱。

我会为了自己为了他们,去讲一个又一个的故事,你且待我细细道来。



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





☆万花丛中过

         能采八千朵





置顶(✘)

虚假置顶(✔)


生米布丁,书面表达,温蠖


感兴趣的和热爱的 人事物 很多

随性而为


普通INFP,精神生活,历生政人人,处女座



评论

热度(24)